北极贝寿司

QQ2903925160 有梗欢迎加
随和 佛系

青椒炒饭 黑苏(算是个日常?

    黑瞎子看着一脸严肃认真的做着青椒炒饭的苏万,心里不由得开始发毛。

     黑瞎子想着自己最近有没有做什么错事,想来想去也就只有前一阵子苏万同学聚会去旅游,自己不顾苏万口头警告在家吃了四五天的青椒炒饭,他老人家当然懒得自己做,毕竟这么热的天,所以他依旧选择了叫外卖。

     现在年轻人真有意思,同学聚会都这么特立独行,定了机票就去了俄罗斯。

     "那个...你在干啥?"黑瞎子靠近苏万,试图从背后抱住他,然而他并没有得逞,苏万一个转身闪过了黑瞎子,顺便拿了切好的青椒倒进锅里。

     "这不是明知故问吗,做饭啊。"苏万颠起勺来,这还是跟黑瞎子学的呢。

     黑瞎子本着做错了事就要承认的心理,靠着门看着苏万:"哎,我错了,下次不连着吃那么多青椒炒饭了,我知道那玩意儿太干太窜鼻子..."

     话音未落,苏万歪头看着黑瞎子,一脸疑问,"啥?什么青椒炒饭?你是不是又趁我不在吃那种东西了?"

     "呃..."

     黑瞎子觉得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     "那你没事做这么多青椒炒饭干什么,不是跟我赌气吗?"

     "那你可想多了,吴邪要回来串门,我上次去他那儿,他连个鸡都不给我炖,让我啃了半天野菜,我也得报复回去。"苏万愤愤的摔了一下勺。

     "......"感情不是因为我?

     "至于你不听我话的事儿,等我忙完这些再教训你。"

     黑瞎子听到这话大笑起来,"就你?教训我?你追得上我吗?"

     说着,黑瞎子长腿一迈就出了厨房,苏万看着他的背影与午后的阳光融合在一起,竟有了一丝暖意。

     他有些看呆了。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知道怎么了 脑内挺多小段子的 但是把他它写出来老是感觉差点什么......而且容易ooc...ಥ_ಥ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